注册  |  登录

首页   /   会员天地   /   地方学会平台

江西省生产力学会召开德兴《调研报告》修改讨论会

2021-05-18  浏览人数:




图片1.png

四月下旬,江西省生产力学会组织部分资深专家学者对德兴市开展的农村三资(集体资产、资金、资源)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形成了两个初步报告。为提高调研报告的深度与质量,五月十三日下午,调研组成员对调研报告进行了专题讨论并进行了修改,与会专家纷纷发表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图片2 (2).png


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个调研报告都不错,各有特色,既有共同点,也有不同部分,建议共同点保留,不同部分融合到一起,把问题、步骤、做法、成效、经验、启示与数据事例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一个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报告最终由江西省生产力学会会长审定后,交由中国生产力学会在内刊上发表并送江西省有关领导参阅。



图片3 (2).png


本次会议由江西学会邓祖龙会长主持,咨询专家龚培兴、江西学会副会长赵文华、秘书长张月水、副秘书长陈高建、胡永胜、中国新闻社江西分社专题部主编王成前、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教授、博士王延强以及德兴市农村“三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讨论修改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