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学会工作

就落实国务院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 湖南住建厅一行来学会座谈

2022-08-04  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主要领导对中国生产力学会联合工信部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湖南大学城市与建筑创新研究院共同完成并上报的《我国绿色建造“湖南样板”打造与发展》调研报告的批示精神,2022年8月4日,湖南省住建厅何小兵处长带队一行赴学会就目前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的推进措施,进行了座谈交流。


1 (4).jpg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行绿色建造方式,规范绿色建筑活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实现建筑领域节能减排目标,湖南已正式发布《湖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以法治的形式保障绿色建筑的发展,并在湖南省住建厅的推动下,与12部门联合印发了《湖南省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实施方案》,推进建筑领域向高质量、高品质和绿色发展。

2 (3).jpg

为进一步推广湖南绿色建造的试点经验,下一步中国生产力学会将继续与湖南省住建厅、湖南大学城市与建筑创新研究院合作,推动绿色建造评价体系和相关标准的制定,推动绿色建造在全国的广泛运用和实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