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主题聚焦   /   世界生产力大会

四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宣言

2019-12-14  浏览人数:

第八届世界生产力大会斯德哥尔摩宣言

瑞典-斯德哥尔摩,1993年5月26日

最优秀的社会能向世界所有人民提供自由、道德标准和能力,而这些将保证和平与繁荣。
我们,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和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成员,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第八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全体会议,以此为我们专业和个人生活的诺言。

 

第九届世界生产力大会伊斯坦布尔宣言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1995年6月7日

我们,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和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成员,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第九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全体会议,相信并宣布: 
在人民、技术、生产力、持续经济增长、就业和人类状况的质量、充分就业之间具有直接的正面联系。


第十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圣地亚哥宣言

智利-圣地亚哥,1997年10月15日

我们,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和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成员,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世界生产力大会全体会议,相信并宣布:

一、 生产力是个人、家庭、组织、国家和世界各个层次的人类无止境成功的关键。

二、 生产力的提高增进持续的经济增长、全面就业、全民医疗和教育,并最终增进人类的自由、尊严、平等、和平和繁荣。

三、 生产力的提高由有目的的和有组织的人民推动,他们了解并能在当地应用生产力、质量、人类服务和道德伦理的原则,为人类的进步平衡地使用技术、其中心是人。

四、 在复杂而变化中的21世纪发展生产力的原则将需要发展的维持人们的多种学科和多元文化的网络,这种网络将超越传统的国界,将尊重文化的连续性和人类的独立性。

五、 全面理解和接受生产力的原则是我们个人的和专业的目标。

六、 人民有权憧憬并通过自由去实现这些憧憬。


第十二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北京、香港宣言

中国-北京、香港,2001年11月6日-10日

在相互联系的经济中,创造和分配财富需要下列能力:

(1)以愈益加快的速度开展创新,灵活应对和适应机遇和挑战;

(2)保持同自然相和谐的增长;

(3)转变成有效果的和有效率的电子企业,能够着意加强价值同构成要素(顾客、雇员、供应商、伙伴)之间的交流;

(4)建立和保持全球性成功的新型伙伴关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