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党建引领   /   学习园地

中国生产力学会临时党支部 开展“庆七一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浏览人数: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之日,也是香港回归之日。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中国生产力学会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驻会工作人员,开展以“庆七一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习近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image.png

活动中,当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现场国歌响起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和驻会工作人员都自觉站起来,直到唱国歌结束,然后坐下全程观看直播。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和驻会工作人员共10人,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进才参加活动。

image.png

今年是党的第二个百年的开局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参加活动的党员和驻会工作人员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