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一行赴上海出席未来产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2023-12-12  浏览人数:

图片1.jpg


2023年12月10日,由中国生产力学会新能源发展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人民政府共同筹备成立的“赵巷未来产业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未来产业研究中心”将依托中国生产力学会新能源发展专业委员会的优势资源,构建以“1+X+N”的产业合作新模式,打造一个集研发、创新、产业化于一体的未来产业合作平台,通过引入和培育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培育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赵巷镇的创新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图片2.jpg

活动上,中国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进才、战略专家兼新闻发言人李溦、青浦区副区长张彦等领导共同为赵巷未来产业研究中心揭牌。

 图片3.jpg

中国生产力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宁波凯福莱特种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建浩、重庆太蓝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国树等在现场进行了项目推介。

 图片4.jpg

次日上午,学会一行在王进才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的带领下,赴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玫克生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同公司总裁刘双宇、总经理李晨等领导进行了座谈。

美克生能源是国内领先的分布式绿色能源聚合服务商,在国家“双碳”战略的背景下,以“血液级”电池安全预诊断技术为核心,运用电化学算法、AI、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打造面向客户提供安全运维、系统集成、资产投资、聚合增值等多元化的新型能源科技服务,助力千行万业的绿色低碳转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