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页   /   党建引领

中国生产力学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5  浏览人数:

3月14日上午,中国生产力学会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就新质生产力开展讨论。临时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进才主持会议。学会顾问牛仁亮出席会议。

46b123cb32584dc2a9006a9c8b4c277.jpg

王进才在发言时简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阐述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和路径。牛仁亮在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学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拓展和深化对新质生产力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的探索,谋划研究课题,从理论上进行总结、概括,推进工作。

学会副秘书长张哲华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返回列表